close

  

位於台中公益路上的燒肉風間,是在去年2015年初新開幕的,目前全台僅只這間喲

從一開幕就在IG看到好多人打卡,愛吃燒肉的我當然是很想去朝聖囉!不過一開幕實在是人潮太多了,去年底有次沒有預約就跑去,結果訂位已滿,想當然爾是落空了沒吃到,所以這次我特地提前一個禮拜預約,終於讓我約到符合我能去的時間點啦~😁


廢話不多說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店內的環境吧

裝潢方面很用心,屬於比較簡約的黑色調調,一打開門進來左手邊就有旋轉式的樓梯能通往二樓

店內的空間很寬敞,位置也不少,因為當天被安排在一樓用餐就沒有特地上去二樓看看了,當天還有人在二樓包場求婚呢😍😍😍

 燒肉風間是沒有提供燒肉醬的,只有簡單的撒一些鹽而已,想必店家一定對自己的肉質很有把握😏 還有燒肉風間沒有提供現在很多燒肉店都會有的雞湯喝到飽喲~

 

(圖片取自燒肉風間FB粉絲團)

因為我跟老公都是嗜肉如命的人,所以我們就沒有考慮含有韓式小點的套餐,選擇了2280的牛肉套餐,整個就是肉肉肉肉~

 

 

泡菜&凱薩生菜沙拉,平常我跟老公是不太吃生菜的,但這個凱薩沙拉有讓我們多吃上幾口耶

旁邊擺盤用的蔬菜也是可以烤的喲,不過我跟老公沒吃就是了 

   

應該用看的就可以感覺到這個牛肉的品質了吧,是的沒錯,這個牛肉不只嫩,肉汁還很鮮甜,完全不需要多餘的醬料,也不會覺得有牛腥味

這盅水果風味牛肋脊肉很酷,還會冒出乾冰來

這邊可以看到內容物有鳳梨、洋蔥、蘋果以及甜椒 

  

  店員很貼心,除了桌邊服務幫你烤好之外,因為這個部分的肉是有筋的,還會幫你去好筋哦,店員會放在旁邊讓您自己決定您要不要吃

松板豬我倒是覺得弱了點,因為它沒有牛肉的鮮甜肉汁,比較多的是脆口感,我個人覺得這道必須沾醬才會夠味

 

這道無骨手羽先,可以看出店家有多用心,前半部的位置是完全去骨的,女生最討厭的無非就是在外面大啃雞骨頭的場面了,尤其是如果初次約會,那該有多糗阿!肉也很多不會乾乾扁扁的喲

 

店家用心程度再加一分,附上3M的牙線棒(很多人偏好這個品牌的牙線棒🤗)

 

飯後甜點-香蕉提拉米蘇,這個超級好吃,我原本就超愛提拉米蘇,裡頭還加了香蕉,酸酸甜甜的口感好令人融化❤️ 

  

 

還有這個奶油啤酒,來之前就看到大家的照片裡人手一杯, 所以這個也是必點啦,我是點無酒精版的喲,喝起來就是麥根沙士加上奶泡🙄奶泡上還有撒上些許檸檬皮,覺得有點小失望呢覺得不值這個價位,不過真是有夠大杯,我都已經請服務人員隨餐先上了還是喝不完,老公點的可爾必思就是跟一般的沒什麼差別所以就沒有特別介紹囉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上這道飲品時是由一位男服務生上餐的,但他端來時,沒有注意到拿太斜了導致奶油啤酒的奶泡溢出來了,原本我想說沒關係等等再自己擦就好也沒跟他講,後來他自己有發現不過他可能有點粗心就是大概擦一下😂旁邊的女服務生看到還馬上幫我換了一杯,真的很貼心喲~

最後奶油啤酒就打包回家囉,吃不完的都能打包,店家還會用牛皮紙袋包裝,看起來質感滿分喲 

整個吃下來的感想:肉質真的是好的沒話說,但是因為真的有點價位,雖然很多人評論份量太多可是其實我跟老公沒有到很飽,所以回訪率還是不高囉,想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看



燒肉風間KAZAMA地址:台中市公益路二段171-1號

燒肉風間KAZAMA預約電話:04-23281855

燒肉風間KAZAMA營業時間:17:00~00:00

arrow
arrow

    niu10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